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2 15:57:14高考网整理


高考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为了准确向社会公布招生信息,进一步规范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按省教育厅要求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章程。

  第一条学校全称: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湖南代码:4766教育部代码:14121)

  第二条学院简介: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师生员工15000余人,是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高校设置“十三五”规划申入本科院校、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学院坐落在长沙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省印刷工业园、长沙黄花国际空港工业园内,毗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火车南站(高铁站)、长沙汽车东站,与15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为邻。环境优雅,风景秀丽,交通便捷。从火车站乘114路公交车可在校门口下车,距飞机场仅3公里。

  近年来,学院从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质文化、生态文化五个方面着手,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多彩的文化生活、高雅的艺术情趣、浓厚的职教氛围、科学的人文精神为内容,营造健康的文化气息、良好的育人环境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独具都市特色的校园文化初步形成,为学生求学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学院现设有航空服务与城轨管理系、印刷与包装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科学系、医护系、五年制大专部等系部,是一所特色鲜明、社会声誉良好的高职院校。学院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教学与其他用房以及设备设施、师资等,均符合国家教育部标准。拥有印刷包装实训基地、航空服务与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建筑实训基地、数控模具与电子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学前教育实训基地、护理实训基地等,并拥有105个校外实训场所。

  近几年我院获得的部分荣誉有:

  1、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

  2、连续六年三轮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3、连续五年被评为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4、2017年1月被长沙市教育局授予“长沙市骨干民办学校”称号;

  5、2018年被评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6、长沙市民办学校办学情况评估优秀单位。

  第三条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三路黄花国际空港工业园

  第四条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第五条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第六条招生对象:1.参加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含中专、技校、职高毕业生);2.初中毕业生(报读我院五年制大专)。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