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3 16:51:56高考网整理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规范招生工作,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学校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安全和规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黑龙江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第三条学校全称: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

  国标代码:11635。

  校区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9号(哈东校区);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950号(江北校区)。

  邮政编码:150431(哈东校区);150025(江北校区)。

  主管部门:黑龙江省教育厅。

  第四条学校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第五条学生学业期满,本科毕业生颁发经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同时颁发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学士学位证书;高职(专科)毕业生颁发经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的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第六条学校招生工作接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上级主管部门监督,同时欢迎考生和家长、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组织机构

  第七条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领导,研究制定学校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并对重大问题做出决策。同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学校成立招生监察小组,负责监察招生过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第八条招生办公室是学校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开展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其职责是:

  (一)根据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专业结构布局、各专业办学定位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实际,科学制定年度招生工作计划。

  (二)负责对上、对外、对内招生工作的全面组织和协调,不断健全相应运行机制。

  (三)研究、论证、编制、报批学校招生规模计划和年度招生计划。

  (四)多渠道、多措施加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宣传材料。编辑、设计招生简章,并发至生源地中学及有关单位。

  (五)加强对招生政策的研究,跟踪国家和生源省份的招生政策,积极参加招生政策的研究、探索。

  (六)组织实施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

  (七)负责录取信息发布、名册汇总、材料转递、有关文件的归档及年度招生录取工作的分析、汇总。

  (八)了解全国各高校的招生形势,接待来人、来电、网上等各类形式的咨询。

  (九)协助有关单位和部门完成生源质量的分析。

  (十)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