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无锡太湖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无锡太湖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3 19:26:45高考网整理



无锡太湖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规定,为确保2020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更好地贯彻“公平、公开、公正,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学校具体情况,特制定本招生章程。

  一、学院简介:

  学校全称:无锡太湖学院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邮编:214064)

  主管部门:江苏省教育厅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本科

  二、录取规则:

  1、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实行顺序志愿投档方式的省份,投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

  2、江苏省非艺术类专业要求考生选测科目CC、必测科目5合格及以上。对进档考生实行“分数清”方式,按照“先分数、后等级”的原则进行专业安排,对投档分相同的进档考生,将按照选测科目等级高低进行专业安排。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将考生调剂到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3、对江苏省以外的考生,对进档考生按照投档分数从高到低的次序录取。以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分数优先,遵循专业志愿;以传统顺序志愿投档的省份(专业),考生专业志愿优先。如投档分数相同,则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门成绩总分进行排序。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将考生调剂到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4、报考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英语、日语等专业的考生,要求五官端正,无口吃。

  5、报考我校艺术美术类专业(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绘画等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所在省(市)教育考试院或招办统一组织的美术考试,专业成绩与文化成绩分别达所在省(市)最低录取控制线。江苏省外按投档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投档分相同按美术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以专业分投档省市,按专业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投档分相同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江苏省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不合格不得超过3门,按进档考生的专业分加文化分的总分由高向低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按照美术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按照分数优先原则,将考生调剂到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对报考我校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要求无色盲、色弱。

  6、上海、浙江、天津、北京、海南、山东考生报考专业须符合我校对该专业的选考科目设置要求。以专业报考投档的省份考生按照考生报考专业录取;其他高考改革省份录取时在满足同一科目组要求的报考专业间按照录取规则进行专业调剂。

  7、我校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外语应试语种限英语、日语。其余专业外语教学只开设英语课程,建议非英语语种的考生慎报。

  8、报考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考生须符合教育部体检标准等有关规定。

  9、我校对往届生和应届考生录取时一视同仁。

  三、信息公开: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我校将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继续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建立和完善以招生政策公开、高校招生资格及有关考生资格公开、招生计划公开、录取信息公开、考生咨询及申诉渠道公开、重大违规事件处理结果公开等“六公开”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公开制度,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校招生监察办公室,负责对招生工作全程进行监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维护考生合法权益和高校招生工作的信誉,确保我校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