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2020年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20年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2020-06-16 11:57:37高考网整理



2020年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一、校名: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代码:12738

  湖北招生代码:8330

  委托代理法人代表:陈英颖

  二、校址: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汉施路18号邮编:430415

  三、层次:普通高职(专科)

  四、办学性质及办学特点: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伴随中国钢铁强国使命成长,经过64年的建设发展,现已成为以高等职业教育与在职培训为主,集中等职业教育(高级技校)、成人继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九省通衢的省会城市武汉,4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180亩,总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83万余册,校园网覆盖四个校区。

  学院依托中国宝武的丰富资源,坚持职前和职后教育一体化的办学特色,拥有一支勤勉治学、用心教育的专兼职教师队伍745人。学院现有在校生12000余人,设有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汽车与材料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以及经营管理培训、工程技术培训、技能培训中心(技能鉴定中心)等多个教学实体,建有配套专业实践的校内实验实训室107个,对接学生实习就业的校外实训基地161个。

  学院全面加强与产业链对接的专业群建设,共有招生备案专业39个,其中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2个,国家骨干专业1个、省级重点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5个。

  五、专业录取特殊要求和限制:

  1、外语语种要求:各专业无外语语种要求,非英语语种考生若被录取到本校,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2、男女比例:所有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的有关高考体检的规定执行。

  六、录取规则:

  1、考生专业安排: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专业清”办法,即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⑴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按其第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录取,以此类推,当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且服从专业调剂,按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录取未满的专业;⑵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且不服从调剂,均做退档处理;

  2、若高考文化课总分相同,依次比较语文、数学、英语成绩(商务英语和应用英语专业依次比较英语、语文、数学);

  3、符合优录条件的考生:尽量满足专业志愿,在不能满足的情况下,调剂到相关专业;

  4、中外合作办学等高收费专业只录取有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20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