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6 12:03:25高考网整理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规范招生工作,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管理部门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本章程。

  第二章学校概况

  第二条学校全称: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条学校国标代码:12752

  第四条学校层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条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第六条学制:三年

  第七条学校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学校设卓刀泉校区、马沧湖校区,木兰山校区;卓刀泉校区地址为学校注册地址,马沧湖校区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马沧湖路336号,木兰山校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前川大道49号。航海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所设专业办学地点在马沧湖校区;2020年定向培养士官专业报到地点在木兰山校区(集中学习训练八个月后,回原二级学院所在校区继续完成学业)。其它专业办学地点在卓刀泉校区。

  第八条毕业证书:学生达到毕业标准的,颁发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文凭。

  第九条收费标准:我校严格按照湖北省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学费,艺术类专业:6500元/年;其它专业:5000元/年。住宿费以及书本费等费用具体收费标准按学校向省物价局申报备案的《收费目录清单》执行。

  第三章组织机构

  第十条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校友代表组成的招生委员会,负责招生工作的领导和重大问题的决策。

  第十一条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是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普通专科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十二条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实施监督。

  第四章招生条件

  第十三条招生对象:参加全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参加湖北省2020年技能高考、单独招生考试考生;参加“3+2”中高职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成绩合格,转入高职阶段的学生。

  第十四条考试分数:按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主管部门政策执行。

  第十五条外语语种:以英语为外语语种安排教学。

  第十六条身体条件: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第五章录取原则

  第十七条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招生工作的规定。严格执行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计划分配按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确定的原则和办法实施。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实施招生工作第三方监督,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及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十八条学校录取的考生应填报有我校志愿,在各省(区、市)划定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生源地省招办的政策进行调档。录取时在考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按国家规定可增加分数和降低分数投档的考生的原则,分数再相同时按语、数、外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第十九条进档考生专业安排实行志愿优先的原则。按考生所填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第一专业志愿额满的情况下,按考生第二专业志愿录取,仍不能满足的根据考生专业填报顺序依次类推,如考生所有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录取到计划未满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将退档。对无专业志愿的考生根据各专业录取情况,将录取到计划未满专业。水上运输类(包含专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实行分类投档,只录取填报了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第二十条2020年学校按专业大类招生的专业,学生在校学习半年后,在学校招生的专业大类类别内选择具体专业。

  第二十一条我校为教育部批准的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高校,定向培养士官招生按照当年国家政策执行。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