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6 12:25:49高考网整理


高考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二、国标代码:12991

  三、校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二路225号(武汉校区)

  湖北省红安经济开发区金山大道18号(红安校区)

  四、邮政编码:430205

  五、办学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六、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七、学校简介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分设武汉和红安两个校区,武汉校区地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国光谷)腹地,交通便利,被数千个高新企业环抱;红安校区地处红色革命发源地,举世闻名的“将军故里”——红安经济开发区,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优美,生态环境天然。千亩校园,万人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建筑风格独特,集历史、人文、生态于一体,是一所与国际教育接轨、文化气息浓郁的现代大学。

  学校建筑面积37万余平方米,馆藏图书107万册,教学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000余万元,功能齐全。学校汇聚了众多有志于职业教育的学者、教授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专家。现有专职教师659人,其中教授43人、副教授120人、楚天技能名师10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占50.4%。近三年承担省级以上科研课题67项,各类成果获奖63项,获得国家专利34项。

  学校下设航空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旅游与外语学院、艺术与建筑设计学院等7个学院;开设有40多个专业,其中,酒店管理为国家级骨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软件技术、健康管理两个专业拥有国家级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是湖北省重点专业;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是湖北省立项建设特色专业。形成了以培养现代服务业人才为主体,以培养航空、健康产业人才为特色,涵盖“财经商贸、电子信息、旅游、交通运输、医药卫生、食品药品与粮食、土木建筑、装备制造、新闻传播、文化艺术、教育与体育、公共管理与服务”等12个行业门类的专业体系。

  学校与美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阿联酋、卡塔尔、新西兰、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英语、工商管理、艺术设计等专业展开合作办学。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深受社会好评,毕业生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率均达95%以上。学校先后被评为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北省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湖北省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湖北省会计学会高职高专分会会长单位、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副会长单位、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湖北省五四红旗团委、武汉市技能培训定点单位和武汉市创业培训定点单位等。

  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笃志笃行,日新日精”的校训和“素质能力过硬,专业技能扎实”的人才培养定位,围绕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来规划和组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环境育人的各个环节。注重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重点发展学生的人文素养、道德品质和职业素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推行现代学徒制和1+x证书制度,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水平。

  学校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总体办学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专业布局,加大专业群建设,强化师资力量,拓展政校企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湖北一流、国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