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6 12:28:10高考网整理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总则

  学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以及国家和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政策,为规范我校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制订本章程。

  第一条学校全称: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街兴盛路特1号,邮编:430011,学校网址:www.hudazx.cn

  第二条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由湖北大学主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本科独立学院。学校办学层次为本科、专科,以本科教育为主,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院招生计划,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国标招生代码:13234。

  第三条学校招生对象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符合国家规定录取条件,且健康状况符合国家教育部规定要求的考生。

  第二章招生组织机构及其职责

  第四条成立由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监察领导小组,负责对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领导和监督。

  第五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其职责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招生政策和各项管理规定,具体负责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

  第三章录取规则

  第六条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在各省(市、区)招生委员会和湖北大学的领导下,坚持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基本原则,严格执行各省(市、区)划定的批次录取分数线。

  第七条根据各省(市、区)规定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省份计划数、考生填报我校的志愿情况,按当地省招办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需达到本人所在省份招考部门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时,按综合分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综合分具体计算办法按各省相关规定执行,若相关省份未规定综合分计算方法,则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若出现分数相同情况,以综合分录取的省份,参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以文化总分录取的省份,参考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第八条学校不设“志愿级差”和“分数级差”,所有招生专业不限定男女生比例。

  第九条考生的专业安排由学校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专业志愿的顺序确定,若所填报志愿都无法满足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根据考生成绩在允许调剂的专业范围内调剂录取。凡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未明确表示服从专业调剂者,一律视为不服从专业调剂。

  第十条学校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考生外语应试语种,但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第十一条凡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需清楚填写联系方式,特别在录取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

  第十二条学校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第十三条学校录取结果将通过各省(市、区)招生办公室和学校网站公布(http://zsb.hudazx.cn)。招生投诉电话:027-82307075。

  第十四条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录取,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