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生章程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16 16:01:33高考网整理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1号)以及《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鄂招委〔2020〕1号),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学校招生工作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选拔优秀人才。

  第三条学校招生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新闻舆论、考生及社会的监督。

  第二章学校概况

  第四条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经教育部审批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院校代码:14467;院校性质:公办院校。

  第五条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庙山开发区华泰路95号(汤逊湖校区)邮编:430223

  湖北省葛店经济开发区高新东路特1号(葛店校区)

  邮编:436032

  学校网址:http://www.hbyzedu.cn

  咨询QQ:800866386

  咨询电话:027-87824422、87938508、87938468、65272257、65273719

  第六条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直属湖北省教育厅管理的全日制公办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国家现代创业聚集地“武汉·中国光谷”,辖汤逊湖、葛店和紫阳东路三个校区,总占地面积700余亩,建筑面积20余万方。

  行业地位

  学校附属“湖北省实验幼儿园”溯源于190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倡导创办的湖北幼稚园,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幼稚园,被誉为“百年幼教基石”。学校兴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幼儿师范学校。“百年幼教”“首创幼师”这两个全国第一,奠定了学校在中国幼儿教育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地位。

  特色专业

  学校以师范教育为主体,开设有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家政服务与管理(母婴护理)、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英语教育、体育教育、播音与主持、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14个专业。其中,学前教育、美术教育和舞蹈教育是湖北省特色型专业。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12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有61人,讲师71人。教师中,荣获国家荣誉称号有12人,荣获省级荣誉称号有67人;国家奖励青年音乐家1人,曾宪梓奖获得者3人,享受政府专项津贴2人。

  学生就业

  学校与6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就业合作关系,包括省市级示范幼儿园、军区部队幼儿园以及大型幼教集团和民办优秀幼儿园。六十多年来,学校共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优秀毕业生。毕业生遍布全国,供不应求,成为幼教行业的中坚力量。湖北省近80%的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均毕业于我校,为湖北幼教事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20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