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红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红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22 16:49:44高考网整理



红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以及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行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规范学校全日制高职专科招生工作,特制订本章程。

  第二条   学院名称:红河职业技术学院

  国标代码:14736

  学院简介:红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高职专科学校,学习形式为全日制,学生毕业后颁发红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学院由红河州人民政府主管,业务接受云南省教育厅指导,具有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资格。

  第三条  学院招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取的原则。

  第四条  学院招生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组织机构及职责

  第五条  学院成立专门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院招生工作的领导。学院纪委、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招生工作。

  第六条  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办公室,在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国家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招生工作有关规定的贯彻执行及学院招生工作的组织实施。

  第七条  学院招生办公室根据需要组织招生工作组,负责全省招生宣传、咨询和部分专业考试工作,并在省招生考试院的领导和指导、监督下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学院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私自从事招生工作。

  第三章   招生计划

  第八条  2020年学院6个专业招生,全部实行网上录取的方式进行录取。

  第九条  招生专业: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应用电子技术、陶瓷设计与工艺、跨境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技术、生态农业技术。2020年只面对云南省内生源,暂无省外招生计划。

  第四章   入学考试

  第十条  学院高职专科录取的学生均需参加全国普通招生统一考试或者云南省三校生考试且成绩合格。

  第十一条  艺术、体育类考生必须通过云南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艺术、体育类考生成绩合格才能填报我院志愿。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20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