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2020-06-24 18:02:46高考网整理


高考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和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本章程适用于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招生工作。

  一、学校全称: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院校代码:14365

  二、校址:重庆市万州区百安坝安庆路583号

  三、学校批准成立时间和批准单位:


  2011年3月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教发函[2011]116号)。

  四、主管单位:重庆市应急管理局

  五、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六、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七、组织机构及监督:


  1.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负责学校招生工作。

  2.学校招生就业处是组织实施招生及相关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学校招生的日常工作。

  3.学校纪检监察室对招生工作实施监督。监督电话:(023)58311083

  八、办学条件

  学院现座落在重庆市万州区,学院占地面积173亩,建筑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学院现有教职工334人,其中专任教师185人,教授3人、副教授38人、重庆市名师1人、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1人、重庆市最美教师1人,博士、研究生68人;现有在校学生7000余人。设有安全监督管理系、网络与信息安全系、建筑与环境安全系、智能制造与工业安全系、工商管理系和通识教育教学与思政部;现开设安全技术与管理、救援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建筑工程技术、消防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旅游管理等18个专业。院内设立公共安全体验馆(重庆市科普基地)、人机工程实训室、食品理化分析实训室、网络攻防实训室、建筑工程仿真实训室、证券理财实训室、数控车床实训室、汽车综合实训室等68个实训场所;现建有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128个。

  学院秉承“修德强技、服务安全”校训,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特色发展、育才兴安”办学理念,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安全发展需要,发挥西部安全职教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努力为区域经济和安全产业发展培养面向生产、建设和管理一线的高素质安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安全为特色”的办学宗旨,大力兴办安全职业教育,先后为三峡库区及市内外输送了大量的安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和安全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九、招生范围及招生计划:

  1.招生范围:2020年学校面向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山西、广西、甘肃、新疆、湖北等省(市)招生。

  2.招生专业及计划:具体分省分专业计划可在学校官网查询(最终以各省级招办公布的招生专业和计划为准)

  十、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

  各专业学费、住宿费等各项收费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各专业具体收费标准在我校招生网(https:// www.cqvist.net)和《新生入学须知》上进行公布。如因故退学或提前结束学业,学校按学生实际学习时间和实际住宿时间,按月计退剩余的学费和住宿费。校企合作专业采取自愿选择就读的原则,除学费外,需另外加收不超过2000元/年的技能培训费。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