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6-30 15:07:56高考网整理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一、学院名称: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

  二、学院代码:14212

  三、学院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四、学院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海口400号

  五、学院概况: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始创于1998年,2007年12月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为高等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机械、工程、商贸和现代服务业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独立设置的民办高职院校。先后成为“云南省级文明学校”、“云南省民办教育优秀高等院校”、“云南省优秀普通高等学校”、“云南省特色骨干高等职业院校”、“云南省优质高职院校”、云南省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云南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建设单位、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技能大师工作室、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校企共建的生产性实训基地等9个省级示范项目。

  学院开设有51个专业,设置经济管理系、人文系、机电系、工程系、护理学院、现代服务系、达内人工智能学院、五年制大专及中专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教学部和双创中心。学院现有教职工700余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占36.3%;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26.8%;具有双师素质教师占53%;来自企业教师28.6%。

  学院按专业大类建有由96个实验实训室组成的24个校内综合实验实训基地,200余个省内外校外实训基地,其中有6个在省内独具特色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2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1个省级创新创业中心(孵化园)。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院走上了以内涵建设为主、质量提升为目标、规范管理夯基础的快速发展之路,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建设成效。学院师生技能比赛获奖总数多达181项,近三年学生年终平均就业率达到96.5%,获2018年度就业考核一等奖。目前学院在校生规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实力已居云南省民办高职专科院校前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

  2019年7月16日上午,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嵩明(新)校区奠基暨开工仪式在嵩明职教基地长松园片区科教文化产业园内隆重举行。新校区占地651.52亩,规划建设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建设投资15亿元。校区采取依山就势、组团式格局和仿欧风格设计,校园绿地率40.04%,充分体现了“树尖院校,森林校园”的绿色设计理念。整个校区建设分为三期完成,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7月以前完成,可满足10000名师生教学和生活需要。新校区整体建成后,可容纳3.5万余名师生。

  六、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

  招生计划:5500人

  专业设置:

  七、录取原则:

  依据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劣迹者;

  2、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3、通过填报志愿统一录取,凡达到本省专科(高职)录取线在第一志愿填报我院者优先录取,专业优先按第一专业录取;

  4、对符合考生所在省区照顾条件的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我院予以认可。对于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照(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规定加分提档,录取专业时以总分为准;

  5、往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与应届生一视同仁。

  八、学费标准:

  执行云南省物价局、教育厅核定的学费标准。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