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7-04 12:20:07高考网整理


高考

广西警察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保证学校普通本科、专科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招生行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公安部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校全称为广西警察学院,英文名为Guangxi Police  College,学校代码11547。学校是广西唯一公办全日制公安本科高等学校,是八桂警官的摇篮和法律人才培养的沃土。

  第三条 学校招生层次有本科、高职高专。

  第四条 学校招生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及其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五条 全日制本专科生安排在仙葫、五合两个校区就读。仙葫校区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军堂路6号,五合校区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7号。

  第二章 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第六条 学校设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招生政策、确定招生计划、在上级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开展公安专业招生面试工作、讨论决定招生重大事宜。其成员由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第七条 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具体负责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八条 学校设立招生监察办公室(监察办公室设在校纪委),对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

  第三章 招生专业和计划

  第九条 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有:

  (一)公安本科专业。治安学 030601K、侦查学 030602K、禁毒学 030604TK、经济犯罪侦查 030606TK、公安管理学 030612TK、警务指挥与战术 030615TK、刑事科学技术 083101K、交通管理工程 083103TK、网络安全与执法 083108TK、犯罪学030611K。

  (二)非公安本科专业。法学030101K、监狱学 030103T、社会工作030302、信息安全080904K、行政管理 120402、知识产权030102T、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产教融合应用型本科)080910T、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30208TK。

  (三)非公安高职高专专业。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技术管理方向)520904、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600406、计算机应用技术 610201、计算机网络技术 610202、信息安全与管理 610211、司法助理 680501、法律文秘680502、法律文秘(速录方向)680502、法律事务 680503、法律事务(律师助理方向) 680503、法律事务(行政法律方向) 680503、安全防范技术 (按照机场安检方向培养)680702、安全防范技术(空中乘务及空中安保方向)680702。

  第十条 学校按照国家的有关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编制学校招生年度计划。

  第十一条 学校部分非公安专业安排跨省招生。

  第十二条 公安专业招生计划根据4年后广西公安机关招警需求测算,经自治区公安厅、教育厅等相关主管部门研究确定。

  第四章  招生对象和条件

  第十三条  报考公安专业须符合国家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资格条件和公安部、教育部关于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有关条件。

  第十四条  报考非公安专业须符合国家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资格条件,其中,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技术管理方向)、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安全防范技术(按照机场安检方向培养) 、安全防范技术(空中乘务及空中安保方向)专业还须符合我校规定的条件。

  第五章  录取规则

  第十五条  公安专业须经广西公安厅政工部门组织的公安院校招生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合格后方能录取。公安专业分科类、性别按照招生计划实行1:1投档录取。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在学校网站另行公布。

  第十六条 非公安专业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专业测试且合格,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优先录取专业测试成绩高的考生;综合分和专业测试成绩都相同,优先录取外语成绩高的考生。综合分=专业测试成绩×70%+高考文化分(含加分)×30%,未参加专业测试或联考和专业测试或联考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技术管理方向)、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在面试、体检合格后,按照招生计划实行1:1投档录取。

  安全防范技术 (空中乘务及空中安保方向)专业广西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且合格,未参加专业测试或联考和专业测试或联考不合格者,不予录取,若考生已参加过我校组织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则无需重复参加以上专业测试,可直接填报该专业,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广西以外省份的考生可按专业身体条件要求填报普通志愿进行录取,入学后参加专业测试,合格继续就读本专业,不合格可调整到其它普通专业;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安全防范技术专业(机场安检方向培养)按普通专业志愿进行录取,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考生入学后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测试且合格,不合格可调整到其它普通专业就读。

  以上专业测试、面试、体检时间、地点在学校网站另行公布。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20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