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高考信息 > 北京考生坐地铁可优先安检进站

北京考生坐地铁可优先安检进站

2020-07-07 08:21:43北京日报客户端



  为给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7月7日至7月10日,北京地铁在各车站为考生开辟绿色出行通道,按照“优先安检、优先购票、优先进站”的原则,考生可凭准考证优先享受咨询、购票、安检及进出站服务。

  北京地铁介绍,结合往年考生客流特点,各站在安检点、进站闸机处、换乘通道口等明显位置张贴考生引导提示,同时,各站区强化宣传疏导,加强重点部位的巡视力量,确保考生安全乘降,一旦考生在赴考乘车过程中遇到特殊状况,车站将优先处理,避免对考生赶考造成影响。

  为方便考生赴考,临近考点站区设立考生咨询台,在考点周边重点车站,如玉泉路站、东直门站、平安里站、崇文门站、昌平站等车站,为考生准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尺子、一次性口罩等相关用具以及防暑降温相关药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加强对站务人员的培训教育,地铁员工提前踩点,熟知考点位置,为考生提供周到、快捷的出行服务,提供导向问询等服务。如遇雨天,提供爱心雨衣等应急雨具,确保考生顺利出站。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高考预测、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北京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