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高考新闻 > 学而思培优升级高考研究中心,六大举措为高考生保驾护航

学而思培优升级高考研究中心,六大举措为高考生保驾护航

2020-07-07 20:55:08学而思培优



  近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正式全面升级学而思培优高考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为“高考研究中心”)。升级后的高考研究中心将积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全力聚焦高考全链条服务。围绕高中学生及家长重点关注的考前学习策略、招生信息、志愿填报、心理辅导等问题,推出全程助考活动,帮助广大考生为决胜高考做好准备。

  据悉,高考研究中心成立于2008年,现有十余名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研究人员。经过多年专业经验积累及研究沉淀,已发展成为同时具备高中教学、学习规划、课程研发、公益合作、志愿填报指导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心。

  随着政策调整以及学生和家长需求的变化,2020年,高考研究中心不断拓宽研究领域,围绕高中学生及家长重点关注的考前学习策略、招生信息、志愿填报、心理辅导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同时,除了为高三学生提供专业学习服务外,还持续深入研究高中学生的学习规律,为高中学生提供更长线的个性化学习规划,帮助他们快速明确学习目标、获得更高效的学习方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生延迟开学、延期高考。对于这届特殊考生而言,如何在特殊情况下高效复习、调节心态、做好准备?为解决这些考生们关心的问题,从6月19日开始,高考研究中心陆续推出六大公益助考活动。

  学习干货持续分享:在学而思培优17年本地化教学实践的基础上,高考研究中心从高考历年趋势到题型、方法、知识都有深入研究和大量积淀,从而为各地高考学生提供高考复习资料、学习方法、答题技巧等优质内容,帮助考生全面高效地迎接高考;

  心理辅导公益直播:针对学员及家长关心的心理调节问题,高考研究中心邀请邀请知名家庭教育专家王静、王玉霜、李艳军等,为考生提供心理辅导系列公益直播课程,详细解答考前如何调整心态;

  权威试卷评析直播:高考结束后,高考研究中心还将联合人民网教育频道,在考后第一时间直击高考,开启“2020年高考试卷评析直播”,从试题分析、重点知识、题型变化、答题技巧等维度,全方位评析今年的高年试题;

  志愿填报直播指导:除考前学习指导、考中心理辅导外,高考志愿填报也是广大学生及家长关注的重点。高考研究中心邀请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任卫军等走进直播间,线上分享志愿填报原则与技巧。此外,高考研究中心主任边琪还做客《2020招办主任来了·云端话高招》特别直播节目,帮助学生及家长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变化、方法与技巧等他们迫切关注的问题。

  云端探秘大学专业:高考研究中心还联合好未来教育研究院推出系列公益直播栏目《探秘大学专业》。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教授走进直播间,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分享当下热门的十余个专业,揭秘热门专业的学习内容、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

  开放高考公益服务站:学而思培优还于7月在上海、深圳、广州、南京等9个城市,开放距离考场近、有安全环境条件的校区作为“高考服务站”,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服务,包括提供休息区域、免费饮水、避暑药包、应急充电、应急纸笔、打印复印等。

  寒窗十载,将决高下;豪气冲天,学而思培优高考研究中心陪你金榜题名。未来,高考研究中心也将继续以学生的需求为中心,持续深耕、用心投入,为广大高中学生的学习与成长保驾护航。

2020高考北京语文作文评析:紧扣时代脉搏,富有时代气息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0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