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普通高招招生章程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普通高招招生章程

2020-07-10 12:14:44高考网整理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普通高招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深化招生录取制度改革,拓宽优秀人才选拔渠道,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实施阳光工程、依法治招的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适用于学校高职(专科)普通高招招生工作。

  第三条 学校全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

  第二章 组织机构及职责

  第四条 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校长担任,下设录取工作组、命题考务组、纪检监察组等工作组。凡属考试、录取中重大问题,一律由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第五条 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单独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实施“阳光工程”。

  第三章 招生对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

  第六条 招生对象:已取得参加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含参加中职生“对口升学”报名)的考生。

  第七条 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按教育主管部门审定的标准执行。

  第八条 填报志愿:已参加普通高招(含参加中职生“对口升学”)考试的考生,请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统一进行网上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填报时间以省招办规定为准。

  第四章 录取规则

  第九条 执行教育部“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规定,全面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施“阳光工程”。执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规则,按照进档考生的投档成绩择优录取、分配专业。

  第十条 拟录取考生须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未按要求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标签:2020高考招生 高校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