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2020-07-10 13:51:24高考网整理


高考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为了保证兰考三农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学院和考生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兰考三农职业学院结合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制订本章程。

  第一条  本章程适用于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普通高职专科招生工作。

  第二条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招生工作贯彻“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第三条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招生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考生及其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二章 学院概况

  第四条  学院全称:兰考三农职业学院   国标代码:14715  河南省招生代码:6357

  第五条  学院地址:兰考县中州路西段 邮编:475300

  第六条  学院办学层次、类型及学习形式:公办、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全日制、学制三年

  第七条 招生对象: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包括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均可报考我院,其他按照教育部及河南省相关招生政策执行。

  第八条  基本情况

  学院位于焦裕禄精神发源地兰考县,陇海铁路、郑徐高铁穿境而过,设有兰考站、兰考南站,G220、G310、G106在县城交汇,连霍高速公路、日南高速公路、兰焦高速公路在境内交叉通过,交通便利。学院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开封市人民政府和兰考县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管理。

  1.办学条件

  学院占地652.65亩,基础设施投资10.6亿元,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图书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建筑。学院现有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设备总值3200万元,馆藏图书20万册。

  2.院(系)设置

  初期设置人文艺术系、智能制造系、食品药品系、财经商贸系、建筑工程与技术系五个院系。

  3.专业设置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首批设置乐器制造与维护、食品营养与检测、数控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会计五个专业。学院专业由学校与合作企业共同研究确定,企业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负责学生实操课程,学生进校等同进入企业,学生课程完全根据企业需要开展。通过“订单”培养、引进现代“学徒制”模式、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多种校企合作的方式,共同搭建产教融合的教学生产平台,形成以学为主线,产学一体的育人途径。政府、学校、合作企业共同管理教学,将教学与实训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第三章  组织机构

  第九条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成立以学院领导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讨论决定招生工作重大事宜。

  第十条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及其相关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普通专科(高职)招生的日常工作。

  第十一条 兰考三农职业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实施监督。

 

[标签:高校招生简章 2020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