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2020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全面展开

2020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全面展开

2020-08-10 12:30:01网络整理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8月7日晚间,完成了提前批次文理类及体育类本科院校的投档工作。提前批次文科类计划2282人,理科类5565人,体育类1855人。提前批次文理类招生录取的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乡村教师计划”)以及其他院校。

  文理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数量较多、招生类型复杂。其中军事、公安、司法等院校只对面试、体检或体能测试等合格的考生进行投档,地方专项计划只对户籍、学籍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进行投档,乡村教师计划面向户籍等符合条件的考生定向招生,安排在其他院校中的民航招飞计划面向体检、背景调查、高考成绩等符合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条件的考生投档。

  总体来看,今年提前批文理类投档计划满足率以及院校投档分数线均较高。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航海院校、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生源充足。提前批次缺额院校及缺额数量较往年显著下降。今年体育类各院校生源充足,投档计划满足率较高。

  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状态。提前本科批次文理类、体育类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工作将分别于8月10日、13日完成,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招考APP及时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人数,符合该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相应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点击查看:江苏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江苏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