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高考信息 > 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及本科体育类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及本科体育类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0-08-14 09:49:35网络整理



  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及本科体育类院校录取后,部分招生院校尚未完成录取工作任务。为帮助这些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同时给考生增加录取机会,我局决定组织考生征集志愿。

  一、征集时间

  8月13日19:30—8月14日上午10:00.请考生点击我局网页上的征集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二、相关说明

  1.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名称、专业名称、选考科目要求及剩余招生计划数详见附表1、附表2.

  2.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本人选考科目满足拟报院校专业组科目要求方可填报。对于没有提出选考科目要求的院校专业组,考生在报考时无选考科目限制。

  3.投档成绩达到本科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63分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本科提前部分普通类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和专业志愿。其中:

  (1)投档成绩达到部分特殊类型招生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569分且参加军队院校招生政治考核及军检合格尚未被录取的考生(男生)(合格考生报考卡号见附表3),才能填报(00972)陆军装甲兵学院(2)、(21711)陆军特种作战学院(1)及(22592)陆军勤务学院(2)等3所尚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2)只有参加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测和招生考察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男生)(合格考生报考卡号见附表4),才能填报(0037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3)、(00374)中国人民公安大学(4)(国家专项计划)、(04562)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08192)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9621)浙江警察学院(1)、(12831)江西警察学院(1)、(15721)铁道警察学院(1)及(24791)云南警官学院(1)等7所尚有剩余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3)海南医学院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招生定向到三亚市的计划尚未完成,剩余的计划扩大面向全省符合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报考资格且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示的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

  4.高考总分达到本科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线347分且专业成绩达到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尚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根据本人参加我省艺术专业考试的类别选择填报尚有剩余计划的艺术类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5.投档成绩和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分别达到本科体育类录取最低控制线(即416/72),且尚未被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可选择填报尚有剩余计划的的体育类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投档成绩和体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分别达到 457分和72分,符合报考少数民族预科班资格且尚未被录取的体育类考生,可选择填报尚有剩余计划的(07153)上海体育学院(3)体育类民族预科班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

  6.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征集志愿,逾期不填报的,视为自行放弃本次征集志愿资格。

  海南省考试局

  2020年8月13日

  点击查看:海南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海南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