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2020年大学生军训结束感言

2020年大学生军训结束感言

2020-09-03 13:57:31网络整理


高考

  军训终于结束了,进入大学后面对的第一件事,开始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无法坚持下来,可是这会军训结束,我才发现原来我可以做到坚持下来的。经历了这次军训,让我懂得苦中也是有乐的,不管什么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

  我还记得自己军训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在操场上站了半小时,真的特别的艰难,特别的难受,脚走路都痛,可是现在我再去回想半月来的训练,原来我之前无法坚持那么久,可是现在我却可以稳稳当当的站在太阳下了,根本不用教官去监督了。我的体格变强了,意志力也得到增强。一起参加军训的同学也都有了不小的变化,虽然大家都被晒黑了,但是不得不说军训带给我们的真的是有很多好处。现在我们就要看着给我们军训的教官离开我们的学校,回归到军营,我感觉特别的不舍,我们一起度过了十五天,在这十五天的军训里,跟教官有打闹过,有闹脾气过,也有很多欢乐,这些都已经成为了我不忘的回忆。或许当时参加军训的时候,有过抱怨,有过烦躁,当时当一切都面临结束,其实过往的辛苦都已经没有什么感觉,我大多数的感受还是欢乐时刻。

  大学的军训让我明白这才是开始了,大学生活也不会是那么的轻松的,一切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就想在这场军训中一样,能不能坚持得住,靠的是自己,别人再怎么去帮我们开导,如果自己不想坚持,其实也不会这么愉快的结束。未来我们要面对的挑战只大不小,我忽然就很庆幸有了这次军训打底,让我知军训虽然是苦的,但是结果是甜的,它让我明白先品尝苦,后品尝到的甜是加倍的。大学是一个新的旅程,我才进入,也才开始,前路漫漫,根本就不是自己能去想象的,那此次的军训对我来说,其实就是在帮助我提前尝到苦味,以后再多的苦都会变淡了。教官给我们按照军队的训练方式去训练我们,让我们变得更加的热血,变得更加坚韧,让我们面对艰苦更能去坚持,对我们来说是难得的锻炼。

  我就要跟我的大学军训正式的告别了,但是在军训里学到的东西让我不能忘怀,未来我相信不管在遇到什么样的苦,我都能去克服。我会让自己在大学里展现自己更好的一面,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优秀的人。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一新生 高中军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