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军训 > 开学新生军训心得体会十一

开学新生军训心得体会十一

2020-09-03 14:22:16网络整理



  挥洒着汗水,飘扬着旗帜,转眼间,军训已转过一大半。回首往昔,我们有歌声,有笑声,有汗水,亦有泪水。烈日下,折射着艳阳的滴滴汗水,有的不是退缩,不是懦弱,有的是战斗的号角,有的是冲锋前进的步伐!

  意气风发的我们,播撒这青春的种子,遍地生根,发芽!看,军训越野活动,我们xx凭借充沛的精神,强悍的魄力,荣获三等奖!听,军训歌咏比赛,我们xx那雄厚有力的歌声,直冲云霄,荡气回肠,余音袅袅,最后力压群雄!瞧,军训内环拉练,那整齐而又铿锵有力的步伐,那一排排浩浩荡荡的队伍,高举着胜利的旗帜,我们在前进!

  大家都逐渐地习惯了军训的生活,似乎感受不到刚开始时身体的疲倦。想到几天后军训生活就要结束了,同学们都觉得很不舍,都趁着休息时间用相机记录着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几天连队的合唱团都加紧排练,我也有幸成为其中一份子。虽然不用在阳光下训练,但合唱团的每位成员都将训练场上认真努力的精神带到了排练当中,都期待着给同学们献上一次精彩的演出,展现我们xx的风采。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付出了,不论比赛结果怎样,都值得喝彩和珍惜。

  在训练场上,大家除了认真练习队列动作外,也带着满腔热情学习“擒敌拳”。那一张张晒得有点黑却带着最美丽的笑容的年少的脸庞,将深深地印入我的心田!

  我们想留住这充实的大学军训,但时间却从不停息;我们想留住这群亲切的教官,但人生岂有不散的筵席——但我们深知,这次珍贵的军训经历不会随着时间淡去,而会在我们的记忆中闪烁着绚烂的光芒!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高一新生 高中军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