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高考信息 > 山东2020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投档分最高511分

山东2020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投档分最高511分

2020-09-08 08:56:31网络整理


高考

  9月6日晚,山东2020年普通类常规批第三次志愿投档结果出炉,各院校给出的总计划数为46317个,投出数为3892个。值得一提的是,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海洋化工技术专业,投档分最高为511分,对应位次是147386,这也是此次在省内专科层次的志愿投档中,拿下最高分的院校了。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此次共有7所本科院校参与招生,分别是东北电力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玉林师范学院、烟台大学、长春工程学院、西安邮电大学、山东大学。经梳理不难发现,参与山东2020年普通类常规批第三次志愿投档的所有院校中,东北电力大学(本科)投档分数线最高,为569分,对应专业为能源化学工程。

  紧随东北电力大学之后的,是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投档线最低分为544分,对应位次是90118,这也是所有省内外专科院校中,投档分数最高的院校。

  玉林师范学院的化学专业,以532分、110543名的位次,居于第三批志愿投档的所有本专科院校投档线第三。而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康复工程技术专业,投档最低分为519分,对应132574名,居于分数总排行的第四位。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五年制)(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药学类(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三个专业的计划总数为8,但投出数均为0。

  具体到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共有14个专业参与招生,总计划数为23,投出数为23。其中,投档最高的专业是口腔医学,投档线为511分,对应位次是147652。此外,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面向德州市就业)投档线为509分,对应位次是152824;临床医学专业的投档线是504分,对应位次是162187。

山东2020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投档分最高511分1山东2020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投档分最高511分2山东2020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投档分最高511分3

  点击查看:山东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山东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