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国庆大阅兵

国庆大阅兵

2020-09-24 17:38:32网络整理



  今年的这次国家的生日国庆节可和以往的国家的生日国庆节不一样,因为这次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庆典,不仅有阅兵式还有很大型的联欢晚会呢!这次的国家的生日国庆节最是什么都不干就为了看的活动就是大阅兵了,阅兵式一次比一次好,我们国家的武器一次比一次先进,坦克、导弹车、装甲车还有各种各样的战斗机在天空翱翔。还有呢,我们的解放军叔叔阿姨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敬着标准的军礼告诉我们、告诉全世界:我们矫健的身姿就是中国人不倒的身影;我们庄重的军礼就是中国人不朽的传统!看着他们那么整齐的步子,想必也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走出来的!

  这多为我们中国人争光啊!

  回顾六十年前的中国,我们中国被他们那些帝国主义侵略了,他们把生我们的土地瓜分得四分五裂,惨不忍睹。中国人被他们压在脚下没有一点人权,对待我们就象对待鸡鸭狗猪一样。中国的宝藏也被他们蚕食而去。他们大笑中国人没出息,侮辱中国是“东亚病夫”……南京大屠杀我们都知道;圆明园的毁灭我们都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肆无忌惮的欺负我们,丝毫不怕我们会反击?因为那时的中国没有精良的武器、没有人敢战起来团结我们抵抗!一直到毛主席率领八路军把日本打跑了,把美国侵略者赶走了,统一了中国,并成立了新中国,我们才得以解放。

  中国在前进,正如我们的国歌一样,我们不怕炮火,向时代迈出新的步伐,前进前进前进进!

 

  点击查看:高考作文新闻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国庆作文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