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新闻 > 国庆黄金周作文

国庆黄金周作文

2020-09-24 17:42:14网络整理


高考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30年。回首这三十年的风风雨雨,走过的都是深邃的记忆。

  在这改革开放的三十年里,中国的各项事业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和发展。科技、经济、政治、军事,都实现了新的突破和跨越。

  改革开放的30年,是中国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30年,97年香港回归,99年澳门回归,实现了我们几代人的梦想。今天,僵持了60多年的两岸关系,也冰融雪化了。祖国的统一大业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改革开放的30年,是见证中华民族精神的30年。提起5、12汶川大地震,大家的心中仍有余悸,但是天地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全国人民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面对这场灾难。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将一个个磨难击倒在脚下,将一片片温情托起在手中。多难兴邦,中华儿女在磨难面前,表现出的自强不息的精神告诉了世人,我们永远是团结的!

  改革开放的30年,是我们扬眉吐气的30年。记忆中,刚跨入新千年的祖国喜事连连,先是申奥成功,继而成功入世。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我们的祖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国际地位进一步提高。08年是中国奥运年,世界都将目光聚向北京,而北京也向世界绽放出了改革开放的华美光彩。如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捷报连连,双双荣居金牌榜第一位。我感受到祖国正在一天天强大,中华民族正在一天天振兴,我为生长在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而自豪。

  改革开放让中国摆脱了贫穷和落后:改革开放使中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在世界之颠迎风飘扬!

 

  点击查看:高考作文新闻汇总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国庆作文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