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2021福建公布高招体检方案

2021福建公布高招体检方案

2020-11-12 11:22:20网络整理


高考

  11月10日,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凡报名参加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高招体检,承担高招体检工作的医院共96所,终检医院为福建省立医院。

  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体检,2月下旬完成复检

  哪些人需要参加高招体检?通知指出,2021年福建省高招体检工作包括普通高考体检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体检两个部分,凡报名参加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高招体检。

  了解到,福建各地应于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体检工作,2月下旬前完成复检工作,省终检时间定于2021年3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检申请。没有申请参加复检的考生不得直接申请参加终检。对复检结论仍有异议的考生,应在复检结论出来后2天内提交终检申请。未按时提交复检或终检申请的考生,将视为自愿放弃复检和终检。

  设96家体检医院,高招终检医院为福建省立医院

  体检医院有哪些?根据通知,承担2021年福建省高招体检工作的医院共96所,其中10所复检医院。高招终检医院为福建省立医院。

  为保证考生体检的公平和公正,通知明确规定体检医院应严格遵守有关要求,对考生体检作出相应的、规范准确的结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严防出现体检医院结论有误、体检医师结论与主检医师结论不一致等问题。主检医师应由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责任心强的医生担任。

  体检前,各地各校要及时、准确地将本地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到每一位考生。各高中阶段学校要指定专人带队组织考生参加高招体检,加强考生食宿场所管理。体检医院要预先制定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注意维持体检场所秩序,张贴体检工作流程图和指示标志,安排专人负责疏导考生,全方位做好体检现场的考生服务工作。体检时,要避免考生大规模聚集及与其他就诊人群接触。同时,要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场次,提高体检工作效率,避免考生长时间等待。

 

  点击查看:福建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标签:福建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