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已有25所高校发布2021年艺术类校考信息!(4)

已有25所高校发布2021年艺术类校考信息!(4)

2020-11-19 13:16:23网络整理


高考

  招生计划242名,具体安排如下:

已有25所高校发布2021年艺术类校考信息!

  *2021年我校艺术类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办公布的计划为准。

  

  报考对象


  (一)符合考生所在省份普通高校美术类(或相关)本科专业招生的报名条件。

  (二)考生的身体条件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及有关补充规定。

  更多详情可自行查阅学校官网。

  14

  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四川考生填报我校音乐表演(器乐)专业志愿乐器种类参考表:

  四川省2021年高考学生在填报我校音乐表演(器乐)专业志愿时,需确定自己参加四川省音乐表演统考科目时所使用的乐器是否符合我校列出的乐器种类。

  我校2021年音乐表演(器乐)专业统考子类参考表如下:

已有25所高校发布2021年艺术类校考信息!

  15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上海考生报考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统考说明》:

  根据《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实施办法》(见文后附录),拟报考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校考的上海考生须报考的2021年上海市专业统考类别参考如下:

已有25所高校发布2021年艺术类校考信息!

  备注:其他各省(市、自治区)校考专业对应的统考科类将陆续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从以上说明,我们可以看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21年摄影、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影视与话剧表演)、表演(音乐剧表演)、表演(时尚表演与推广)、流行音乐(流行演唱)、流行舞蹈(街舞)、流行舞蹈(国际标准舞)会继续实行校考!

  16

  陕西理工大学

  陕西理工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为全面做好2021年我校艺术类专业的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学校及专业简介

  陕西理工大学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汉中市,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

  先后经历了汉中大学、汉中师范学院与北京大学汉中分校、陕西工学院、陕西理工学院等发展阶段。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陕西理工学院更名为陕西理工大学。

  学校现有三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36.1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68.49万平方米。现设有17个学院和2个教学实验实训中心。设有62个本科专业,7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艺术学院创立于1997年3月。建院以来,学院秉承学校办学指导思想,立足汉水上游,面向全国,始终坚持以专业教学为中心,自觉遵循高等艺术教育发展规律,注重地域文化艺术挖掘和学院文化品质的凝炼,注重专业外延发展与内涵建设的有机融合。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专业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学院现有美术学 (教育)、音乐学(教育)、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舞蹈编导五个本科专业,下设美术系、音乐系、艺术设计系、舞蹈系和公共艺术中心,建有“方济众艺术研究所”。

  更多详情可自行查阅学校官网。

  17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百年名校、国家“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四川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校设15个学院,50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学科涵盖文、理、工、经、管、艺等门类,面向全国招生,在校学生21000余人。

  学校地处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

  一、报考条件

  1.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2.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我校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二、2021拟招生专业(专业方向)

 

专业名称及培养方向

学制

科类

层次

舞蹈表演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播音与主持艺术
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表演方向)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戏剧影视导演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广播电视编导(含创意策划、影视剧创作、直播与导播方向)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视觉传达设计(含数字媒体设计方向)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环境设计(含室内、景观方向)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产品设计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动画(含动画设计、游戏设计方向)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漫画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数字媒体艺术(含影视特效、媒体设计方向)

四年

艺术类

本科

舞蹈表演

三年

艺术类

专科

环境艺术设计(含室内、景观方向)

三年

艺术类

专科

艺术设计(含产品造型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方向)

三年

艺术类

专科

影视动画(含表演设计、产品设计方向)

三年

艺术类

专科

动漫设计

三年

艺术类

专科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三年

艺术类

专科

注:1.以上招生专业(专业方向)及学费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2.各招生专业的详细介绍请登录我校网站(https://www.scujj.edu.cn)查询。

  三、填报志愿

  更多详情可自行查阅学校官网。

  18

  山东体育学院


  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21 年山东体育学院艺术类舞蹈表演专业仅面向山东省内招生。

  一、学校名称:“山东体育学院”

  二、学校代码: “10457”

  三、办学层次:“本科”

  四、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五、招生范围:山东省

  六、专业介绍

  更多详情可自行查阅学校官网。

  1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艺术类招生采用省统考成绩: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为设计学类(专业代码:130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精神,我校2021年艺术专业成绩继续采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不组织校考。

  考生须按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要求参加对应专业统考,省统考子科类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为准。具体招生省份、招生计划及相关招生政策以我校正式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请留意关注“北航招生”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最新消息。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