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招生 > 四所学制四年院校飞行技术专业将在京招生166人

四所学制四年院校飞行技术专业将在京招生166人

2020-11-23 15:07:20网络整理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所院校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继续在京招生,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单独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参加高考、填报志愿提前录取的办法。记者了解到,四所院校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预计在京招生166人。

  四所院校学制均为四年,以定向培养为主

  了解到,四所院校中,除北航对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要求限选物理外,其余三所要求限选物理或化学。在学制上,都是四年学制。培养方案则都是定向培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招收35人,其中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20人,男生15人、女生5人;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定向培养男生10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男生5人。

  中国民航大学计划招收60人,均为男生。其中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45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定向培养15人。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招收41人,均为男生。其中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35人,为其他单位定向培养6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招收30人,均为男生,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培养30人。

  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的北京考生可报考

  招生计划显示,可以报考的考生要符合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普通高中毕业,年龄在16周岁至20周岁(2001年9月1日之后2005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同时,外语语种符合招生院校要求。

  了解到,报考四所院校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要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参加体检,对面试、体检(心理品质)合格的考生再进行背景调查。报考飞行技术专业考生的高考报名、文化考试、志愿填报、普通体检等安排同其他统考考生安排一致,面试、体检及背景调查合格的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A段填报相关飞行技术志愿。录取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各招飞院校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要求进行。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已被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志愿的录取。

  此外,了解到,今年,多个航空公司也以校企合作招飞的形式在京招生。比如,2021年南航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北京实行校企合作招飞,面向高三学生招收5名飞行技术专业(本科)飞行学员。

 

  点击查看:飞行员招生汇总

[标签:飞行员招生 空军招飞]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