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河南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5日开启

河南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5日开启

2020-12-05 13:14:44网络整理



河南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5日开启

  (二)温馨提示

  1、考场内不设置桌椅,考生入场后对号进入考试区域(120cm×120cm),须携带必备的画架(简易折叠式)、画板或画夹、小画凳或小马扎(长宽高均不得大于 35cm)及相关的绘画工具和文具,不得携带色卡、书报、资料。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涂改液、修正带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使用考点统一提供的答题纸,答题纸答题区域规格:32cm×30cm,超出答题区的答案无效,严禁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或在卷面上喷洒定画液体

  3、速写、素描只能使用铅笔、炭笔作为表现工具,色彩只能使用水粉或水彩颜料

  二、编导制作类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5日8:30-11:30

  (二)温馨提示

  1、考生入场只能携带 2B 铅笔、0.5 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等必备的文具,考场统一提供草稿纸。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书报、资料、草稿纸、手表和其他计时工具等非考试物品进入考场。

  2、编导制作类专业实行分卷分时考试,按考试内容分两部分,其中文学、文艺常识为Ⅰ卷,材料作文、影视作品分析为Ⅱ卷,两卷分别密封。考生先考Ⅰ卷,时间 25 分钟,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收回Ⅰ卷,考生不离场;随后,考生观看影视作品,观影结束后,监考老师发放Ⅱ卷,观影及作答时间共 155 分钟。

  三、书法类

  (一)考试时间

河南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5日开启2

  (二)温馨提示

  1、考生自备书写工具、毡布、字典(限一本)等必要文具。试墨纸统一发放,严禁携带草稿纸、试墨纸、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字帖、书报、资料、手表和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使用考场提供的答题纸答题。答题纸规格:古代碑帖临摹为四尺三开;书法创作为四尺对开或四尺斗方。要求在指定的区域完成答题,严禁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或画格子。

  四、音乐类

  (一)笔试科目考试时间


  2020 年 12 月 5 日 8:30—10:30

  (二)温馨提示

  笔试科目:使用答题卡答题,考生应提前准备好 2B 铅笔、0.5 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等文具。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书报、资料、手表和其他计时工具等非考试必需物品进入考场。

  五、特别提示

  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和校考均属于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均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对在艺术类招生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不仅取消其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而且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

 

  点击查看: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