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高考信息 > 2021年浙江省首次学考选考1月6-8日举行

2021年浙江省首次学考选考1月6-8日举行

2020-12-25 13:12:29网络整理



  我省2021年1月学考选考将于1月6-8日举行。考生们在复习冲刺的同时,别忘了做好有关防疫准备。

  考前领码,每日健康监测

  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支付宝完成本人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所有考生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

  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进行健康监测,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等情况及时报告。在校考生向所在学校报告,社会考生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我省将在考前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

  健康迎考,重视自我防护

  考生要养成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合理饮食,适度锻炼,提升免疫力。备考期间做好防护,在考前14天尽量不出省,不去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少串门,少扎堆。

  考生和家长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赴考点出行时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做好手卫生。

  考试当日,看清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有序接受体温测量,通过考点入口时均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和考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考试结束有序退出考场。

  考生请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状况,由考点当地卫健部门等专业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离开考场时须佩戴口罩。非低风险地区、发热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相关推荐:


  浙江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0年浙江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征求志愿填报通告
 

[标签:浙江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