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12-27 10:02:37网络整理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更好地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12月11日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召开了2020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胡洁,副校长陈永侠,学生处副处长刘克光,保卫处老师王忠奎和十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克光副处长主持。

  陈永侠副校长转达了校领导及老师对少数民族同学的亲切慰问,希望同学们首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并祝愿大家在期末的多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其次做到志存高远,目标明确,立志做新时代有用之才。各位同学依次对对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也畅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内容涉及少数民族文化习俗、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校外学习实践安排、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针对少数民族新生提出的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与会老师们一一给出了详细解答;刘克光副处长就学生提问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深入解读,各位学生深表理解并支持。胡洁书记针对家庭情况、在校参加社团情况和假期安排等方面与在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深入交谈,对同学们能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融入北京表示欣慰。她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沟通学会交流,加强各民族间的文化分享与交融,促进民族团结,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在座各位领导叮嘱大家,临近假期,疫情防护不能松懈,放假期间坚持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护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还为与会学生代表分发了水果和防疫物资。通过召开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学生在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发展,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亲切关怀。

       相关推荐:


  北京院校动态汇总


  关于2021年北京邮电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不组织校考的公告

[标签:艺术生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