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将开考

2021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将开考

2020-12-28 12:45:42网络整理


高考

  贵州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各专业统考即将开考!这些信息考生必须关注!

  一、报名考试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高考报名时持本人户籍、法定监护人户籍、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并于规定时间登陆网站自行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自行涂改或书写(打印《准考证》时间和网址将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考生须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确认报考科类、专业考试类别、专业方向等相关信息的准确无误。

  二、考场秩序

  考生须佩戴口罩,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和《贵州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考前14天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还须提交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规定时间到考点高校参加专业考试,不得因为佩戴口罩拒绝和影响身份识别检查;未携带上述证件及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考生须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

  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区)或在考点(考区)周围聚集。

  三、诚信考试

  对于各类专业考试携带参考资料、手机、相机、录音笔及其他录制、接收、传送设备进入考场、美术类专业考试时携带有图案或图形等痕迹的画板或画夹进入考场、面试时透露个人身份及专业考试时衣着或必要自带物品显示个人或培训机构等身份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按考试违规行为处理。

  四、笔试与面试

  考生参加笔试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生参加面试科目考试,应在《准考证》上规定考试时间前40分钟到达考点候考区,接受身份验证、安全检查、体温检测、进行抽签等考前准备工作,晚于规定考试时间到达候考区的则按弃考处理,取消该科目面试资格。

  专业考试等详细内容请登录我院官方网站“普通高考”栏目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了解。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舞蹈、体育术科统一考试防疫工作指引

[标签:艺术生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