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黑龙江2021年关于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黑龙江2021年关于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1-01-02 10:56:20网络整理


高考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招委会《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黑龙江省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方案>的通知》(黑招委〔2020〕2 号)和教育部近期相关通知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考防疫工作,现就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自我健康观察14天,并如实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承诺书已于2020年12月15日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在考前须与相关部门联系并说明情况(在校生向所在中学报告、社会考生和往届生向报名所在地招考机构报告),由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医疗和疾控机构等部门对考生情况进行专业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考生持评估报告参加考试。

  3.如考生在考前14天有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

  二、考试过程中

  1.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医用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鉴于黑龙江省冬季严寒,考场不能开窗通风换气,考生在入场查验身份及面试考试时必须摘下口罩配合考点核验,其余时间考生必须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龙江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如显示为红、黄码,须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上交《黑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3.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排队接受安检及防疫工作检查。

  三、重要提示

  1.参加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统一从测绘路上的黑龙江大学C区3号教学楼侧门进入(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四道街与测绘路交口附近)。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艺术类专业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考点。

  3.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过程中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的,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云南省体育舞蹈专业统考成绩分数段统计表

[标签:艺术生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