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高考信息 > 广东省3所院校完成转设或更名

广东省3所院校完成转设或更名

2021-01-08 13:47:30网络整理



  近日,教育部发文,同意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同时撤销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建制;同意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转设为广州软件学院,同时撤销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的建制。

  同时,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同意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广州开放大学。学校更名后,隶属关系、管理体制以及原有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办学权等保持不变。至此,广东省内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已全部完成更名开放大学工作。

  其中,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举办者为增城市松田实业有限公司,主管部门为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前身为广州大学与增城市松田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广州大学松田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为独立学院。

  广州软件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由广州大学与广州世纪华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作为广州大学的民办二级学院,开设专科层次学历教育。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开始实施全日制本科教育。2012年,学院经省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为学士学位授单位。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简称广州电大)则创办于1961年,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并举的开放型高等学校。

       相关推荐:


  广东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深圳引入东北师大附中来深圳办学,2021年9月开学

[标签:院校动态 高考资讯]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