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高考信息 > 江苏省2021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结束 19日开始阅卷

江苏省2021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结束 19日开始阅卷

2021-01-19 12:02:20网络整理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于1月18日17:30安全顺利结束。全省共设284个标准化考点、19458个标准化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疫情防控严密,组织管理规范,试卷难度总体平稳,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件,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

  今年是我省实施新高考方案的第一年,也是首次举行语文、数学、外语科目合格性考试。根据新一轮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要求,针对我省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各地加强防控措施的落实,完善考务流程,狠抓考风考纪,确保平稳顺利。

  各地坚决践行健康第一的工作理念,始终将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依据防疫工作属地化管理原则,协调本地卫生健康等部门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做好温馨提醒,提高考生及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严密实施考试各环节的防疫措施,特别加强考生进场身份核验等重点环节的组织管理,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的考试环境。

  全省考生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期间,考场内身份验证系统、网上巡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和各级应急指挥系统全部启用,运转正常。省教育考试院通过标准化考点综合管理平台实时对全省各地考试组织管理情况进行监控、指挥,各市、县(市、区)招考机构也对所辖考点、考场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巡查,充分发挥标准化考点相关设施在考试安全和防范打击考试违纪舞弊等方面的作用。

  今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从1月19日开始。

   相关推荐:


  江苏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江苏省将组织新高考适应性演练

[标签:江苏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