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高考信息 > 福建省召开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前工作视频会

福建省召开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前工作视频会

2021-01-21 12:00:38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日,2021年福建省新高考适应性考试考前工作视频会在榕召开,会议对适应性考试准备工作作再强调、再部署,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强调,适应性考试是新高考的一次全过程全链条的实战演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适应性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坚持“一考区一策”“一考点一策”,以最严格的措施落实好适应性考试组考、扫描评卷和招生录取各环节全链条的防疫要求。要压实考试安全责任,严格按照高考工作标准,强化措施,加强监管,确保试卷保密安全、学生人身安全、考试过程安全、考试环境良好。各级党委政府、教育、卫健、发改委、公安、网信、保密等部门要坚守岗位、协同发力,扎实细致做好各项考试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健康、安全、平稳、有序。

      相关推荐:


  福建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福建12月主要高考大事件

 

[标签:福建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