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今年山东省美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评卷,1月31日公布成绩!

今年山东省美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评卷,1月31日公布成绩!

2021-01-22 19:03:22网络整理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月10日结束,全省美术类考生共51956人,比去年减少2700人,书法类考生5137人,比去年增加937人。答卷拍照、评卷工作自1月11号开始。2021年1月31日公布考试成绩和本专科专业合格线。届时,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今年是我省书法类专业首次实行省级统考,美术类专业首次实行网上评卷。为做好本次评卷工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印发了《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卷工作实施意见》,评卷点分别制定了《评分细则》等文件,作为评卷工作的依据。为确保评卷质量,评卷过程严格执行以下评卷程序:1.确定样卷。将考生答卷分4类10个档次,由评卷点领导小组确定10个档次的样卷。2.分档。评卷组按样卷及分档标准对考生的答卷进行分档。3.分档复审。复审组对评卷组分档情况进行复审。4.评分。评卷教师对已分档的答卷在设定分数段范围内实施打分。5.评分仲裁。对有争议的考生答卷,由仲裁组做出裁定。6.统分。保留2位小数,形成考生成绩。

  本着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确保公平公正,按时、高效、优质地完成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统考评卷工作,我省切实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对评卷教师的选聘和培训,增加外省外校评委比例,充分发挥每一位评卷教师的主体作用,减少人为干扰因素,着力强化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评卷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贵州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