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高考信息 > 教育部同意河北新增3所大学,1所终止办学(2)

教育部同意河北新增3所大学,1所终止办学(2)

2021-02-04 11:06:17河北高考


高考



  教发函〔2021〕17号

  河北省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将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暂定名)的函》(冀政函〔2020〕68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关于加快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规定以及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经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整合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资源,设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13013409;同时撤销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系独立设置的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由你省负责领导和管理。

  二、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学校要坚持职业教育办学定位,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色,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四、我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行为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

  望你省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加强教师队伍特别是“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规范办学行为,注重内涵发展,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教育部

  2021年1月26日

  教育部最新发函,同意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以终止办学方式实现转设,该校自2020年起停止招生,以终止办学、逐步回归举办高校的方式实现转设

教育部同意河北新增3所大学,1所终止办学

  教育部关于同意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以终止办学方式实现转设的函

  教发函〔2021〕16号

  河北省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的函》(冀政函〔2019〕94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同意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在河北省人民政府支持下,按照《关于加快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自2020年起停止招生,以终止办学、逐步回归举办高校的方式实现转设。

  二、请你省指导河北大学与省内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做好河北大学工商学院转设工作,保障学校转设过程中日常教学有序进行,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待现有在校生全部毕业后,督促指导学校依法依规履行撤销建制程序。

  教育部

  2021年1月26日

  也为大家整理了河北省独立学院转设进度:

教育部同意河北新增3所大学,1所终止办学

  相关推荐:


  河北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河北2020年关于做好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

 

[标签:河北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