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北体舞蹈表演专业考生今日起可提交初试作品

北体舞蹈表演专业考生今日起可提交初试作品

2021-02-18 09:53:43网络整理



  2月16日,北京体育大学发布消息称,该校2021年艺术类舞蹈表演专业初试视频作品上传将开始,具体时间为2月18日0点-21日24点。

  北京体育大学提醒考生尽早登录系统上传作品,不建议在最后一天晚上上传,以免时间不够耽误视频上传。上传后应及时进行预览,然后提交。考生应确保视频准确无误,能够正常播放,无黑屏、模糊等现象出现。如未按时提交初试作品或初试作品不符合考试要求,则视为放弃考试。初试作品提交成功后不能更换或修改。

  另外,考生须按照《2021年北京体育大学本科艺术类校考招生专业与各省统考科类对照表》(https://zs.bsu.edu.cn/detail/404)进行核对,确保已经参加对应省份统考并已取得合格成绩,否则校考成绩无效。河北省考生仍须参加相应类别专业统考并合格,否则校考成绩无效,且不能参加后续投档及录取。

  北京体育大学拟于3月上旬完成初试考核工作并发布复试名单,拟于3月中旬进行复试考核工作。学校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复试视频作品,进入复试的考生届时及时关注并按照要求准时提交复试视频作品;编创实验班方向考生将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复试。

      相关推荐:


  院校动态汇总

 

  2021燕京理工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


[标签:高考新闻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