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中传、北理工、对外经贸大学推迟返校,3月22日起恢复线下课

中传、北理工、对外经贸大学推迟返校,3月22日起恢复线下课

2021-02-19 10:20:23网络整理



  2月18日,获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均推迟了学生返校时间。根据教学计划,这三所高校都将于3月1日线上开学,学生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3月22日起恢复线下授课。

  北京多所高校将于3月1日线上开学并授课

  根据对外经贸大学今日(2月18日)发布的通知,3月1日至3月15日,该校将按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正常线上开学并教学。 3月16日至3月21日,学生暂停上课,按学校要求“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该周课程待返校后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商量安排补课。3月22日起按照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恢复线下授课。

  中国传媒大学2月17日发布通知称,3月1日至3月21日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和课表线上上课。3月22日起,恢复线下上课。学生将分批次有序返校,具体安排为:3月16日至18日,毕业年级本科生、高职生、研究生,国际预科生,毕业年级国际本科生、国际研究生、港澳台侨本科生、港澳台研究生作为第一批次返校;3月19日至21日,非毕业年级本科生、高职生、研究生、少数民族预科生,非毕业年级国际本科生、国际研究生、港澳台侨本科生、港澳台研究生返校。

  北京理工大学2月15日宣布春季学期各项教学活动都将按照教学日历安排如期进行。3月1日至3月19日,以线上方式开展教学活动。3月22日至4月2日,线下线上同步开展教学活动。在返校安排方面,2月28日至3月19日,博士研究生和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可自愿申请返校;毕业年级本科生,因毕业设计的实验需要确有必要返校的,可提出返校申请。3月20日至3月21日,非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全体本科生及其他学生返校。

  提前返校师生须两次核酸检测

  对于返校后的校园管理,对外经贸大学表示,因特殊原因经审批于3月15日以前返校的学生,根据北京市防疫要求,学生入校后须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其间不得参加各类集体活动,不聚餐、不聚集。

  北京理工大学要求3月16日以前从京外返校的师生员工须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中国传媒大学要求3月15日(含)以前返京的教职员工须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此外,师生员工从京内低风险地区返校,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从京外低风险地区返校,均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境外回国的师生员工,旅途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入境后严格执行“14+7”集中医学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后,可申请返校,返校时须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根据教学安排,3月22日起,各高校按照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恢复线下授课。校内学生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校”的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要求,确有特殊需要临时出校的,须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

      相关推荐:


  院校动态汇总

 

  天津大学推迟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


[标签:高考新闻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