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高考信息 > 2021年贵州高职(专科)分类招生中职毕业生文化综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21年贵州高职(专科)分类招生中职毕业生文化综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21-03-02 12:57:53网络整理



  一、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证个人健康状况良好。赴考时,应做好健康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时间。

  二、考生须按照考点指引检测体温,持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佩戴口罩有序入场。考生进入考场除核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明之外,还必须使用速干手消毒液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考场。考前14天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还须提交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如考试期间考生突然发热(体温高于37.3℃)或者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并配合考点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四、考试结束后,考生要佩戴口罩,按考点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

  五、对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和信息的考生将追究相关责任。

  六、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如遇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贵州高考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贵州将启动实施高考综合改革
 

[标签:贵州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