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生新闻 > 2021年天津高职院校春季招生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报考须知

2021年天津高职院校春季招生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报考须知

2021-03-08 18:42:57网络整理



  根据2021年天津市高职院校春季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凡报考今年春季招生院校艺术类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全市组织的春季招生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已报名参加本市秋季普通高考美术专业统考,且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其成绩可以作为春季招生录取的依据。

  为帮助考生应考,市招办请考生注意以下报考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7日9:00至3月8日17:00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天津市春季高考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报名系统,按照系统的提示,录入并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通过“网上支付”缴纳考试费。

  考生须于3月13日前申领天津“健康码”,并每日进行更新。3月13日前,考生须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下载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如实填写考生健康卡,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凭天津“健康码”绿码、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参加考试。

  三、打印考生证

  凡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需在3月24日至26日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下载并打印《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考生证》。并于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文化课考试《准考证》和《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考生证》应考。

  四、考试时间、科目和内容

  考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

  上午:09:00—12:00 素描

  下午:14:00—17:00 色彩

  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

  素描:静物(石膏像写生)。考查考生的造型基础能力,包括对形体、结构、空间、质感等方面知识的认识、理解和表现能力。

  色彩:静物。考查考生对色彩基本知识和表现技法的掌握,包括色彩原理、色彩感受、调色技法、组织色调以及表现能力。

  五、专业考试要求

  1、考试开考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

  2、素描纸、水彩纸由考点提供;

  3、画板及相关绘画用具考生自带;

  4、试卷上不允许喷洒定影液等液体。

  5、在开始考试前50分钟,考生凭文化课考试《准考证》《艺术类美术类专业联考考生证》、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本人身份证、天津“健康码”绿码,经测温后进入考场,抽取座位号后对号入座。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鼓励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

  六、考试地点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

  咨询电话:022-26464200、26473168

  学院网址:http://www.tjcsxy.cn

  学院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真理道27号(中环线红星路与真理道交口)

  交通提示:乘公交30、32、47、48、622、653、656、665、841、842、861、868、870、871、902、907、912、观光2、地铁2号线、5号线可直达天津城市职业学院

  相关推荐:


  艺术生新闻资讯汇总


  北京电影学院2021年艺考初试线上进行

[标签:艺术新闻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