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 > 体育新闻 > 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和考务人员体温异常情况处置办法

2021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和考务人员体温异常情况处置办法

2021-03-18 11:15:46网络整理


高考

  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统考”)实际,就体育统考过程中考生和考务人员出现体温异常(体温超过37.3℃)的突发情况,制定如下处置办法。

  情况1:复查后体温正常

  发现体温异常考生和考务人员(以下统称“体温异常者”),由考点医务人员将其带到临时观察室。体温异常者静坐30分钟后,考点医务人员使用水银温度计对其进行体温复查。复查合格者(体温不超过37.3℃)可正常考试(工作)。

  情况2:复查后体温异常

  发现体温异常者,由考点医务人员将其带到临时观察室。体温异常者静坐30分钟后,考点医务人员使用水银温度计对其进行体温复查。如体温异常者体温仍然超过37.3℃,考点医务人员立即帮助其更换外科医用口罩,对其旅居史、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等信息进行询问并做好记录。考点转运车将体温异常者转运至发热门诊做进一步诊断。

  1.经发热门诊诊断,体温异常者系普通发热病人时,体温异常考生须带诊断书到考点考务办办理补缓考手续或继续参加考试。体温异常考务人员调离考务岗位,考点组织预备考务人员补充。

  2.经发热门诊诊断,体温异常者系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病人时,考点应积极配合属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工作,通知密切接触者暂停考试(工作),在属地疾控部门的指导下负责通知密切接触者家庭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车辆接送,将密切接触者送至家庭所在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

  省教育考试院将另行安排时间对受影响未完成考试的考生进行补考。

      相关推荐:


  体育新闻资讯汇总


  2021年河南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开始
 

[标签:高考体育 体育招生 江西]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