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化学复习方法 > 高中化学多选题怎么提分最快

高中化学多选题怎么提分最快

2021-03-29 17:21:37网络整理



  排除法是我做选择题的法宝,举个例子,原电池电解池题目有时会出现两个明显相反的答案,这时只要找出另一个与其中一个答案相同的,则与之相反的可排除。这种方法在平时练习不要轻易用,因为练习是为了锻炼能力不是为了对而做,在考试就尽情用它来秒杀题目。

  高中化学多选题怎么提分最快

  1.高中化学快速提分方法

  1、回归课本。其实每次考完试,试卷中所涉及的考点在书本上都是可以找到的。如果你的化学成绩很一般,建议大家可以少刷一些题,把精力重点放到基础分上,提升会更快。

  2、该背的一定要背下来。例如判断氧化还原反应,需要背的是背氧化性顺序表。在一个可以进行的氧化还原反应中,氧化剂的氧化性强于氧化产物,还原剂的还原性强于还原产物,当氧化剂不足量时优先氧化还原性强的物质,反之亦然。

  3、经常进行针对性训练。对于我们如今面对的应试教育,做题是不能避免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对题,做好题,有针对性地练习。

  2.把题型研究透彻

  想要提高化学分数,只有研究题型透彻,才能取得突破。举个亲身经历的例子,高三化学没听课,有机题整道题在一模得了1分,当时我就觉得有机题太难了吧,后来开始认真的时候可能入手有点困难,但后来慢慢掌握方法,慢慢对题型有理解的时候就感觉不难了,之后的几次测试都取得了12以上的分数。这个例子旨在说明只有把题型研究透彻才能有效提高分数,而且我认为想要提高分数不用操之过急,最好一个板块一个板块过,不要广撒网,将几个板块一起练习,这样取得的成果是远没有专攻一个板块显著的。

  相关推荐:

  高考化学复习方法汇总

  2020高考化学二轮复习规划 

  相关推荐:
 
  高考语文复习方法汇总
 
  学习建议:语文多"看"

[标签:高中化学 高中化学知识点 多选题技巧]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