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一数学学习方法 > 如何提高高一数学成绩

如何提高高一数学成绩

2021-04-09 09:33:15高考网整理


高考

如何提高高一数学成绩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及时的预习。预习明天老师所要上的知识,章节和内容。很多学生都不重视预习,其实预习对于学好数学,也是蛮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只有预习过明天老师要上课的知识和内容,我们才能在上课的时候及时地跟住老师的思路,同时也才能更好地理解和消化老师在上课所讲的内容。反之,如果没有经过预习的话,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就很难跟上老师的思路,从而也会导致我们很容易的分神和分心。形成恶性循环。导致成绩越来越差。

  在上课时,要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跟紧老师的思路。现在许多的高中学生都有这样一个毛病--不喜欢听老师讲课,不认真的听课。有的学生是因为基础比较差,难以听懂,所以不认真的听课。哎呀,我的学生只是技术比较好的,觉得老师讲的内容太简单了,自己都会了,所以也不认真听课。其实这都是不好的,同时也是一个跨习惯。不管是老师讲的内容是简单的还是男的。首先我们都要认真听课。

  背熟课本,尤其是数学课本上的知识点。尤其是数学课本上用颜色画出的,或者是大写的加粗的字。我们更要把它熟记,甚至是完完全全地背出来。因为这是我们学好数学的最最为基础的工具。如果说数学是一栋高楼,那么,数学上的基础知识点就好比,高楼上的每一块砖。我们只有熟记熟背,甚至是完完全全的背熟这些知识点。

 

  相关推荐:

 

       高一数学学习方法汇总

  高中数学跟不上怎么办

[标签:高一数学 学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