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2021年南昌大学保送运动员招生简章

2021年南昌大学保送运动员招生简章

2021-04-16 16:29:25网络整理



  一、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文理工医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江西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唯一的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学校地处“英雄城”江西省省会南昌,拥有前湖、青山湖、东湖、鄱阳湖4个校区,其中前湖主校区占地面积4321亩,校舍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

  学校办学始于1921年创办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和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1993年,江西大学与江西工业大学合并组建南昌大学,开创了全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先河。2005年,南昌大学与江西医学院合并组建新南昌大学,揭开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崭新一页。党和国家领导人、教育部和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2008年10月,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深情寄语“南昌大学前景无限”。2016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学校视察,就高校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发表重要讲话,并勉励学校走创新发展之路,希望当代大学生珍惜韶华,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

  二、保送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无犯罪记录,无严重兴奋剂违规记录。

  (二)符合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取得生源所在地高考报名号。

  (三)运动成绩优异,能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奥运项目破世界纪录、亚洲纪录或全国纪录(不含青年纪录);

  2.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3.被授予运动健将称号,且参加《2021年符合运动员保送条件的竞赛项目及赛事表》(附件)所列项目和竞赛,取得世界体育比赛前八名,或亚洲体育比赛前六名,或全国体育比赛前三名;

  4.被授予足球、篮球、排球项目运动健将称号。

  三、报名方式

  2021年2月1日-15日登陆“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的“运动员保送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报名。

  四、报名材料

  (一)符合保送资格的比赛获奖证书(扫描件或照片);

  (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三)电子证件照。

  以上材料通过系统提交,原件由运动员自行保存备查。

  五、相关要求

  1.需按时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具体按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要求执行)。

  2.确保报名材料真实性,一旦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保送资格,并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处理。

  3.严格按照时间报名,逾期不予以受理。

  4.通过系统选择学校和专业,如申请就读非体育学类本科专业,应按要求在系统内报名并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邮编:330031

  联系人:王老师18970947969 电话:0791-88305066、83968211

  网址:http://zjc.ncu.edu.cn

  招生公众号:小南新

  相关推荐:


  保送生招生简章汇总


  2021年上海财经大学保送录取运动员招生简章

 

[标签:招生简章 保送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