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 > 2021年关于同济大学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校测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1年关于同济大学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校测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2021-04-16 20:19:19网络整理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校测选拔定于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校测选拔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就相关防疫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前防疫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主动随时了解上海市、考生所在城市及地区及我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做好准备和相关安排,健康备考。考生须符合防疫规定要求方可到现场参加考试。如考生因不符合防疫措施要求不予进校考核,且不安排补测。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所有来校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通过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如实完整地填写《同济大学2021年新冠肺炎防控健康安全承诺书》(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1),并签名承诺;考生须将校测前一天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到的本人的动态行程卡截图打印后粘贴在《承诺书》指定位置。

  3.除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且14天内未有离沪记录的考生,其他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

  4.来自或14天内曾途径中高风险地区(中国疾控实时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社区)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及抗体检测报告。

  5.检测机构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在国务院客户端【核酸检测机构】目录为准。

  二、考核当天防疫要求

  1.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信息,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到达学校指定入口,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检验所有防疫材料、专业医生审核及测温通过后,才能参加考试。

  2.所有到校考核的考生进入学校前须查验如下材料:

  1)考生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原件

  3)填写完整的《承诺书》(含动态行程卡截图)

  4)分情况需提交的核酸检测报告及抗体检测报告

  5)“随申码”绿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绿标(需自备手机,当场登录并查验)

  如“随申码”为绿码,且“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为绿标,但当场测试体温异常,须服从防疫安排在专门考场进行考核;所需查验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予进校考核,且不安排补测。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生佩戴口罩入校。考生进入学校后须沿指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核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考核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考生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组织安排。

  4.考核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5.送考人员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6.现场发热、呕吐、腹泻等有症状考生须按照防疫要求,配合做好当天考试结束后疾控中心的现场采样工作。采样后,由考点告知考生本人落实好相关防护措施,实施考点和住所“点对点”的闭环管理。

  7.考生需关注并配合做好相关考点的有关防疫要求。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三、如考生有伪造相关资料等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我校将取消考生继续参加考试的资格和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并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济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

      相关推荐: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动态汇总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关于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专项复试时间及部分事宜重新安排的通知

 

[标签:高水平艺术团 同济大学]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