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美术高考信息 > 2021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2021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2021-04-19 19:38:11网络整理



  1.学校简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为航空航天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是辽沈地区唯一的一所航空、航天高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原属航空航天工业部,现为辽宁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同建设的唯一一所高等院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依托培养后备军官的全国18所地方院校之一,是辽宁省省属重点建设高校。

  2.招生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3.招生省份:暂未公布。

  4.调档比例: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学校调阅档案的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   5.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统一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由于我校是航空航天工科院校,色盲、色弱或身体患有残疾的考生请谨慎填报我校志愿。

  6.院校志愿录取:

  执行各省级招生机构统一规定的批次设置以及投档原则。

  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批次,按照该省投档规则和要求执行。

  对采取其他投档方式的省份批次,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多于计划招生数时,不再调阅第二志愿及其他志愿考生档案;当第一志愿上线考生数不足计划招生数时,在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按考生志愿顺序依次调阅,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对于采用“3+1+2”模式的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我校艺术类专业选考科目为“物理、历史学科类”兼招;对于采用“3+3” 模式的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我校艺术类专业不提选考科目要求。

  7.对照顾录取考生的处理:承认各省招考委关于照顾录取规定。

  8.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及录取办法

  包括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需取得所在省美术统考本科专业合格证,文化考试成绩需达到考生所在省确定的艺术类本科控制线以上。

  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批次,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依据各省的投档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据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安排专业。专业分配原则按各省投档原则进行分配,在考生专业安排过程中,当考生投档成绩排序分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的分数要求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根据考生投档成绩排序分,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直至录满;对于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

  对采取其他投档方式的省份批次,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按我校确定的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据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安排专业,综合分=高考文化成绩×50%+省统考专业成绩×50%。在考生专业安排过程中,当考生综合分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的分数要求时,如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将根据考生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直至录满;对于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对于艺术文(或理)、艺术类不分文理、采用“3+1+2”模式的高考综合改革省份、采用“3+3”模式的高考综合改革省份,当考生综合分相同时,全部依次按考生的语文、外语、数学、美术省统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相关推荐:


  美术生高考信息汇总


  甘肃省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8日大考

[标签:美术高考 高考新闻]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