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大学招生简章 > 高校招生简章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2021-04-20 11:20:25中国地质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有关部署,畅通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纵向流动渠道,依据《关于2021年继续做好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3号)的精神,学校2021年继续实施高校专项计划,现将有关规定公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及职责

  学校成立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招生办公室负责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本科生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招生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和接受考生及社会的招生投诉。

  二、招生计划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我校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不低于本科招生计划的2%,拟招收95人(最终以教育部核定的招生计划为准)。我校将根据各省(区、市)入选资格考生情况确定分省拟招生计划数,并在6月中旬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向社会公布。

  三、招生专业



 

[标签:高校计划简章 2021高考招生]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