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分经验 > 高考单招还给高中毕业证吗

高考单招还给高中毕业证吗

2021-04-30 17:32:30网络整理



  走单招给高中毕业证。单招也是统招之一!只不过单招是以省、市、自治区为单位的统招,而高考是以全国为单位的统招。

  1单招没考上怎么解决

  单招没过却又想上大学的办法很简单:一个字,等!很多同学单招没过之后就非常焦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等就可以了。因为一般来说参加单招没过的同学再去参加高考也是白搭,所以还不如等。

  等什么呢?等通知书啊!有人会问,分数线没过哪来的通知书?但事实上,很多学校也很困扰,那就是给通过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发了通知书,但是却没那么多人来上学,那怎么办?矮个子里面挑高个呗!从没能通过录取分数线的同学里进行选拔。

  当然,若是还不放心那么可以再参加一次高考尽力一搏,相信在下,只要你参加了高考,哪怕是你的分数很低,也能收到为数不少的高校通知书。而在那个时候,同学们只需要在其中挑选一个最好的,自己最满意的就行。

  2单招被录取后还可以参加高考吗

  1.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是不能参加高考,已被试点院校录取的考生,市招办不再编排其准考号,考生不可再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未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可再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职单招只是比高考多了一次上大学的机会,给学习不好的考生一个出路。

  2.如果考生高职单招被录取了,但考生非要参加高考,是可以的,但考生没有姿可参加投档线,所以如果考生参加高职单招被录取以后后悔了,要尽快的联系该学校,在公示拟录名单期间直接申请退档,然后再回学校努力学习,参加高考。如果考生在公示拟录名单期间没有申请退档,考生再通过高考被录取是不可能的,只能再复读一年,重新高考。

  相关推荐:


  高分经验资讯汇总


  怎样做好高三第一次月考后总结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1高考 高考单招]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