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分经验 > 2021高考30天如何逆袭

2021高考30天如何逆袭

2021-04-30 17:40:04网络整理


高考

  对于很多考学的孩子而言,特别是高三的学生而言,如何提升自己的成绩至关重要。不管之前学习成绩如何,在最后的时刻,自己想办法逆袭一下,会让自己不留遗憾。

  1高考前30天能提高多少分

  模拟考试和高考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不过你们老师说的这种情况还是发生过的,尤其是在文科生这里面,其实说实在话,作为文科生而言的话,很大程度上来说:最后30天就是决定胜负的时候,最后的30天就是年化腐朽为神气的日子!关键是要放松心态,这是最关键的,切忌浮躁!

  我也经历过高考,而且不止一次,而且我也是文科出生,照我和我同学的经验,一个相对轻松的学习环境是最重要的,至于说我该上什么样的学校,是几批,这些都还不是在现在这30天前考虑的问题,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么样把自己的基础在务实一点,不要说只有30天了,我就来猜题或者是压题什么的,这样相反不是什么明智的想法!

  2距离高考30天如何逆袭

  首先,罗列计划。不管是准备高考还是做其他的事情,想要逆袭,先不管时间多久,先要罗列自己的计划,自己需要做些什么,需要放弃些什么样的事情,需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去等等。

  明确自己的考试成绩,这是自己最具体的目标,也是激发自己努力的动力。距离高考还有30天的时候,想要逆袭,还是需要明确自己想要考多少分的成绩,这样自己清楚哪一科目该考多少分。

  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根据自己目前的成绩情况,找到最擅长的科目,最不擅长的科目,并且知道自己的分数成绩是多少,这样可以想一下自己还有哪些地方最应该提高成绩。

  制定严格的学习方案,整理自己的时间表格,严格要求自己什么时间起床、什么时间睡觉,一天学习多久,需要掌握的知识点是多少,分配给每一科目的时间是多少等等。

  找到学习成绩好的人,请他们成为自己的学习伙伴。在准备高考的时候,学习伙伴很重要。找到对的人,一方面可以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一方面可以树立自己的信心,找到最好的技巧和方法。

  对十分差的科目进行恶补,报名参加一些培训班等。距离高考30天的时候,想要逆袭,有时候还需要借助外力,需要找到适合的学习伙伴,还需要对自己成绩差的科目进行恶补,从理论知识到很多的解题方法和技巧等。

  保持信心,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且对学习要有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当一个人真正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才更容易提升学习成绩。

  相关推荐:


  高分经验资讯汇总


  高三学习计划时间表,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最新高考资讯、高考政策、考前准备、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等

高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高考网"微信公众号

[标签:2021高考 高考逆袭]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