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中频道 > 高二英语复习方法 > 学习高中英语的三个方法

学习高中英语的三个方法

2021-05-15 21:06:29高考网整理


高考

学习高中英语的三个方法

  1、掌握一定的词汇量,坚持反复记忆。

  单词在英语里面就相当于汉语当中的汉字,是学习英语的基础,只有多背单词,掌握了一定的词汇量,英语才有可能有所进步。对于初进入高中校园的高一同学来说,背单词也是学习英语的第一步。

  俗话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忆单词时,最好的方法就是拿一支笔,然后放一个本子在旁边,遇到不会的或者较长的单词可以随时写一写,记一记,这样对单词的记忆才会更加深刻。同时,背单词时最好能读出声音,这样不仅会对单词的记忆有所帮助,还可以随时纠正自己的发音,为听力打好基础。

  2、保证每天的阅读量,全面培养语感。

  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基础,但它并不是全部,我们学习单词的目的就是能把它运用到文章当中。而且我们所记忆的单词的注释通常只是他的一小部分,有很多还需要我们从文章当中理解。

  所以当掌握了一定的词汇量的时候,要经常找一些适合当下学习情况的英语文章来阅读,这样不仅可以学习到更多的单词和词组,还可以锻炼自己对英语的语感,帮助自己更好的学习英语。

  3、端正心态

  学习英语,最主要的是心态。心态是掌控变化和取得成就的关键,端正心态,要学会高效的思考。对于英语的学习,我们应该抱有任重道远的态度,英语成绩在高考成绩中占的比重很大,如果成绩一直不好,也不能松懈,要思考着转换学习方法,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改变,不要试图放弃英语。因为,不管在任何时候,只要你在学习,英语始终会伴随着你。所以,关于英语学习,我们都要端正心态,做好长期的奋斗准备。

  所以,高中英语学不好的原因,不是你笨,而是你没用对方法,不管你在高一高二还是高三,找对学习方法是很重要的。要记住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但最基础的还是坚持背单词,坚持阅读,端正心态。希望以上建议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推荐:

       高二英语复习方法汇总

  高二英语复习方法:英语学习特点及“敲竹竿”的表达方式

[标签:高二英语 复习方法]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高考


高考关键词